close

說起歐洲美食,

你首先想到的也許是法國和意大利

然而,你知道嗎?

作為歐洲的美食天堂之一

丹麥的街頭美食

也憑藉其藝術的風格與健康理念

自成一派。

丹麥C位小吃

top3

NO.1 開放三明治smørrebrød

坊間流傳,三明治之所以變成了“二明治”,是因為料堆成了小山,口已經合不上。Smørrebrød,這款讓你心花怒放的丹麥小吃在美食榜上憑實力佔領絕對的c位。

開放三明治的麵包講究鬆軟,配料可以是蔬菜、三文魚,甚至是花朵。搭配少鹽味淡、世界聞名的丹麥黃油,一口咬下去,融化的是穩穩的幸福。

NO.2 丹麥酥

除了“隊長”開放三明治,同樣出鏡率很高的實力隊員就是丹麥酥啦!只要你嘗試過丹麥酥,就一定會愛上它的酸酸甜甜、酥而不膩與鬆脆可口。它層層交疊,香酥和Q軟共存,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麵包之一。

photo:blogspot.com

NO.3 土豆

北歐是一顆土豆愛好者星球,丹麥也不例外。數百年前,土豆拯救了飢荒中的丹麥人,而如今,水煮土豆成為了最流行的料理方式。土豆煮熟後趁熱塗上一層薄薄的黃油,看著黃油一滴滴融化在土豆細膩綿軟的瓤兒裡,簡單直白的味道,卻可以直擊人心、意猶未盡。

photo:splendidtable.org

photo:pinimg.com

接下來,就讓我們一起走上哥本哈根與歐登塞街頭,一品舌尖上的丹麥,地毯式搜索那些值得一試的丹麥美食吧!

Reffen

街頭食品愛好者和創意家的新樂園

只要從哥本哈根市中心向海濱騎10分鐘的車,你就能到達Reffen。Reffen佔地6000平方米,由54家小吃攤、酒吧和創意工作坊組成,是一個集有機食品、藝術和文化於一身的城市空間。

在Reffen,你可以探索來自世界各地的40多種不同的美食!如羅馬尼亞的烤羊肉、馬來西亞的沙爹和意大利玉米粥。此外,菜單上還有地道的丹麥街頭食品,如多汁的漢堡包,美味的烤豬肉、比薩餅和意大利面。價格實惠,從75-150丹麥克朗不等。

地址:Reffen, Refshalevej 167A, 1432 Copenhagen K

網址:www.reffen.dk

營業時間:4 - 9月

電話:+ 45 31 31 98 90

The Bridge Street Kitchen

絕佳美麗的橋街廚房

橋街廚房的設計靈感來自該地區的歷史,攤位的顏色來自格陵蘭房屋的清晰色彩。

2018年5月起,橋街廚房便成為了遊客又一絕佳食品目的地!與Reffen相似,“橋街廚房”指的是設有街頭食品店和酒吧的一片區域,包括Pal'Pueblo,Gasoline Grill,The Coffee Collective和GRØD等。每年,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嘉賓廚師會雲集於此,為遊客獻上饕餮盛宴。

你可以望著港口的水上日落,與家人朋友聚在一起,在港口的絕佳美麗之地,享受自己的生活,享受美食的快樂。

photo:thebridgestreetkitchen.com

地址:Strandgade 95,1401 Copenhagen K

網址:www.thebridgestreetkitchen.com

營業時間:全年

電話:+45 31319890

Storms Pakhus

色彩繽紛的小食街

來歐登塞,你確定不來市內第一小食街嗎?

因其坐落在一個舊倉庫中,小食街名為:Storms倉庫-歐登塞小食街。進入舊建築時,頭頂上保留的20世紀40年代美麗的木質天花板,將為你帶來歷史的回憶。

世界各地美食,把“明信片”送給你!

來自丹麥,委內瑞拉,泰國,意大利,越南,印度,日本等國的廚師設計了各自的攤位,與他們所烹飪的美食相輔相成。每個攤位看起來,就像一張張來自世界各地問候的明信片。

photo:smagodense.dk

小食街屬於每一個人!

Storms倉庫歡迎每個人的到來,這里為孩子們、成年人、食肉動物和素食者提供了豐富的選擇。在這裡,你可以嘗試自製披薩餅、烤雞肉或丹麥熱狗、丹麥smørrebrød開放三明治。

小食街是友誼的熔爐!

歐登塞storm小食街也是人們在鎮上相遇聚會的地方。當地人和遊客聚集在一起,享受美味的正宗街頭美食,和身邊人分享趣聞、一起分享用手抓著吃東西。友誼的溫度會在不知不覺中升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joh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